reed是倒过来的deer

【全职高手/韩张】我的绑定奶 (06~10)

节操堆放处_新杰是我的我的我的:

剑三背景,更新缓慢


恶人双修丐老韩×浩气四修花新杰


神经病画风,接受不能务必慎入


ooc ooc ooc


【从这章开始画风在蛇精病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现在撤离还来得及,现在撤离还来得及,现在撤离还来得及


有一部分双花,不适慎入】


06、


        心塞归心塞,但韩文清是谁?


        一旦认定了什么那可是十头牛——不,一百头牛都拉不回来的,怎么会因为小小的阵营隔阂而退缩?


        思前想后他戳了戳老对头君莫笑。


        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如果我想绑定一个浩气花奶应该怎么搞?


        [君莫笑]悄悄地说:我靠你谁?盗号的?#鄙视


        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想死吗,扬州门口插旗


        [君莫笑]悄悄地说:好了我相信你不是盗号的了


        [君莫笑]悄悄地说:看上哪个了我让大眼儿给你送货上门


        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上次驱虎那个奶花


       [君莫笑]悄悄地说:好说,id拿来


        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望山云雾


        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大号石不转……


        [君莫笑]悄悄地说:……我靠,老韩你口味挺别致,人浩气指挥我可使唤不动啊#吓


        [君莫笑]悄悄地说:也不是没办法,你死缠烂打一下说不定人就答应了?


        敲出这行字的时候叶修忍不住打了个哆嗦,老韩和死缠烂打这个词……画风实在不太对啊……


        叶修便是没有想到,韩文清会用另一种和他画风无缝贴合的方式实践“死缠烂打”这个提议。


07、


        张新杰最近很苦恼。


        上次打本碰到的求绑定未遂的恶人丐帮好像盯上了自己,不管是大号石不转还是小号望山云雾,跑商必然被劫镖,JJC必然被集火,战场必然被守尸。


        何必呢……


        顶着血皮一路旋转跳跃蹑云太阴迎风回浪被追着敦了大半个地图终于成功交了任务的张新杰双手离开键盘,看着血槽最后那一丝血瞬间清零。


        [石不转]:我 在 洛道 被 大漠孤烟 残忍地杀害了。


        花哥躺在地上,冷眼看着敦死自己的丐帮瞬间被周围的浩气群众干翻,第一百零一次发出感叹——


        你悄悄地对[大漠孤烟]说:何必呢……


        [大漠孤烟]悄悄地说:当我绑定奶就不打你


        这日子没法过了。


        你悄悄地对[大漠孤烟]说:……


        你悄悄地对[大漠孤烟]说:你高兴就好。


        然后原地起,神行。


08、


        今天战场云湖天池。


        看见对面队伍的时候张新杰叹了口气。


        大漠孤烟。


        “一会儿我拖住对面丐帮,你们速度刷分。”


        队友傻眼。


        啥,你拖住丐帮?


        张新杰笑而不语。


        果然,刚开场对面的丐帮就扑了过来,张新杰遛了他两分钟,双手离开键盘。


        在复活点起来的时候,果然面前落下个红名,对着自己就开始1234。


        又被摁死在复活点之后张新杰索性躺着不起来了,就这么在当前和红名聊了起来。


        [石不转]说:何必呢?


        对面显然已经习惯了他这句开场白,秒回。


        [大漠孤烟]说:你当不当我绑定奶?


        [石不转]说:我是浩气。


        [石不转]说:浩气。


        [大漠孤烟]说:那你起来,继续打#发怒


        ……脑子有坑的才起来给你送人头分。


        花哥躺在地上继续扣字。


        [石不转]说:其实说实话,你挺好的。


        [石不转]说:那天打本听你指挥。


        [石不转]说:虽然有点凶,但是很负责任。


        [石不转]说:如果我不是浩气指挥,肯定答应你了。


        老韩的心颤了颤,刚要打字——


        “我靠帮主你在干什么啊!耗子都刷到八十多分了还能不能打了啊!”


        韩文清也不是傻子,稍微想想就明白了,大怒。


        你悄悄地对[石不转]说:你故意拖着我的?#发怒


        [石不转]悄悄地说:嗯#欣喜


        ……欣喜你大爷,心真脏。


0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你简直丧心病狂!”张佳乐拍着桌子狂笑,引来一片注视,然后被坐在旁边的孙哲平照着后脑勺啪地一巴掌。


       收回手,孙哲平用勺子搅了搅碗里的粥: “不是我说,你这不是死缠烂打,是往死里打,那奶花没开你帮战都算脾气好的了。”


        ……是吗?


        老韩咬着包子想。


        “我跟你说啊老韩,你这样,包个朝圣言歌舞团一会儿排成s一会儿排成b……呸、排个爱心炸一下,再拿橙子从恶人谷炸到浩气盟……”


        “打住我怎么觉得你是在泡情缘不是在求绑定啊?”


        被打断了话头的张佳乐显然很不爽,用力一拍桌子结果把桌上的豆浆打翻了,一边手忙脚乱收拾一边教育老韩:“绑定奶跟情缘有区别吗?啊?”


        ……我竟无言以对。


        把满桌狼藉收拾干净,张佳乐托着下巴想了会儿,神秘兮兮地朝老韩勾了勾手指:“来乐爷给你支个招。”


        韩文清将信将疑地看他一眼,又移开目光看了眼边上正在啃煎饼的孙哲平,得到一个“没事爷不吃醋”的眼神之后才凑过去些。


        “我跟你说啊你这样……”张佳乐balabala地说了一大通,韩文清用看傻逼的眼神看着他:“你靠谱吗?”


        “靠谱,我就是这么勾搭到这个人的。”大力拍了拍边上孙哲平的背,张佳乐竖起拇指,一咧嘴露出白牙。


        孙哲平被拍得差点把粥喷出来,咳了两声看着张佳乐意味深长的眼神只好附和道:“……是啊是啊。”


        于是他也获得了[韩文清看傻逼一样的眼神]×1


        “那不还是找情缘吗……”老韩嚼着包子,想来想去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10、


        今天跑商劫道的终于换人了,被同一个丐帮追着打了半个多月实在是有点没新意。


        张新杰身上挂着化血镖看着那个从天而降的唐门心想。


        然后唐门啪叽一声摔在了地上。


        ……傻极了。


        驱掉化血的debuff,跨过唐门躺在地上的尸体,张新杰上马继续往前跑。


        没过一会儿那个唐门又追了上来,这回没摔死,还在他背后隐身读了一发追命。


        这年头的恶人都兴盯着一个人揍?


        随手转了视角看了看自己的花哥,虽然没怎么认真捏脸,但也没丑得不堪入目吧,这么拉仇恨实在不科学。


       这个版本鲸鱼伤害着实不太够看,况且那还是个直升号,一身乱七八糟的PVP装还随便搭了几件pve散件,就算是隐身追命也没打掉多少血,百思不得其解的张新杰随手给自己挂了个春泥又上了个毫针,反身太阴转身蹑云一下子跑出去老远。


        那鲸鱼不依不饶也跟着追上来,挂完化血挂穿心,还没完没了裂石。


        不作不死你怎么就不懂呢?


        张新杰叹了口气,把手放上了键盘。


        这时,海鳗红名提醒的叮叮声突然响了起来。


        大漠孤烟。


       就在张新杰以为又要被敦过半张地图的时候,那个丐帮冲上去开了唐门的仇杀,紧接着一个亢龙就拍了过去。


        [大漠孤烟]说:[石不转]的人头是我的


=====================


lo主修文速度特别慢,修的时候经常要大改,目前修完的两章存稿都扔出来了,剩下的……等我慢慢修吧,大概三四天更一次,有大改的话可能更慢( p_q)

评论

热度(62)